“大干九十天、实现新跨越”——天辰公司广西华谊氯碱项目工艺装置结构封顶目标接连达成

作者:天辰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4
2021年11月18日,PVC包装单元完成结构封顶。至此,项目各工艺装置全部封顶完成,标志着项目施工重要里程碑节点圆满达成,现场工作重心由土建阶段向安装阶段转移。
11月17日,天辰公司广西华谊氯碱项目循环水站单元完成结构封顶;11月18日,PVC包装单元完成结构封顶。至此,项目各工艺装置全部封顶完成,标志着项目施工重要里程碑节点圆满达成,现场工作重心由土建阶段向安装阶段转移。

图片

为保证装置封顶节点如期完成,天辰公司广西华谊氯碱项目部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和天辰公司“大干九十天、实现新跨越”会战活动要求,科学部署,统筹谋划,细化完成会战目标的具体措施,带领项目参建人员抢进度、抓成效,坚持用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掀起大干快上热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土建阶段里程碑节点的圆满完成,既为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完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让项目全体人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天辰公司广西华谊氯碱项目部全体员工将以此为契机,紧跟集团公司和天辰公司的安排部署,继续发扬“立德 担当 创新 进取”的天辰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高度的责任感,抓安全、保质量、促生产,为圆满完成项目任务目标、助力天辰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