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邦达率先推出水处理系统全寿命周期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1-10-24
万邦达是国内化工行业水处理的龙头企业.万邦达公司定位于为国内大型煤化工,石油化工项目的水处理系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并负责实施和运行管理,进行全方位,全寿命周期服务

万邦达是国内化工行业水处理的龙头企业。万邦达公司定位于为国内大型煤化工、石油化工项目的水处理系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并负责实施和运行管理,进行全方位、全寿命周期服务,帮助大型化工项目实现内部的“水平衡”万邦达将工业水处理市场根据下游行业划分为众多细分市场,然后实行单个水处理服务商通常只会专注于一个或几个细分市场的原则,万邦达将公司的市场定位于煤化工、石油化工、电力等行业大型项目市场。

由于传统的工业水处理模式只是系统建设期的一次性服务,已经无法满足包括中石油、中煤神华宁煤在内的各行业急速发展起来的大型工业水处理的要求,同时产生的单纯的服务收入也无法让水处理公司盈利,因此水处理行家万邦达公司力求突破这种旧模式,实现企业和客户的共赢,于是,万邦达的工业水处理系统全寿命周期服务运势而出。

万邦达的工业水处理系统全寿命周期服务即,万邦达为客户提供工业水处理系统从系统建设到运营管理的全寿命周期所需的全部服务,主要包括系统建设期服务和运营管理期服务两大部分,具体内容包括水处理系统方案设计、设备采购与安装、工程施工、技术咨询、系统维护、运营管理等。

万邦达公司在国内企业中率先推出了石油化工、煤化工行业大型工业水处理系统托管运营服务和水处理项目BOT建设模式,实现为客户提供水处理系统全寿命周期服务。万邦达公司提供大型工业水处理系统“全寿命周期”服务是对既有业务的延伸,即在完成系统建设后,继续为客户提供系统托管运营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