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炼化一体化项目主要单元工程完成时间表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7-12-04
恒力股份近日发布公告,披露了恒力炼化一体化项目最新建设进展、主要单元工程后续建设内容及完成投资、项目投资整体情况、后续建设资金计划等内容。

截至2017年9月底,恒力炼化按照合同签署及工程进度,已经向设备提供商、土建工程承包商等支付工程物资款、设备采购款、工程进度款累计新增80.71亿元。

其中,新增的其他非流动资产34.30亿元包括了支付给已经签订合同的设备供应商和土建承包商的前期预付款、设计院的前期设计费以及专利权使用费相关款项等内容。

据不完全统计,恒力炼化与设备供应商签署的合同金额已经超过215亿元,其中前十大设备合同总额约60.96亿元。

恒力炼化与设计院、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方签署的合同金额已经超过107亿元,其中与土建工程施工方签署的前十大工程合同金额约54.65亿元。

恒力炼化一体化项目主要单元工程完工时间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