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派莎克《蒸汽和冷凝水系统手册》中文版正式出版

文章来源:斯派莎克 发布时间:2007-11-09
史上独一无二的工业蒸汽系统参考手册,斯派莎克集团100年知识和经验的结晶--《蒸汽和冷凝水系统手册》中文版现已正式出版!

这本手册详细介绍了蒸汽和冷凝水系统的基本原理,提供了覆盖蒸汽和冷凝水系统所有方面的详尽的最佳工程实践指导,包括:蒸汽基础、蒸汽的品质、锅炉房内的最佳实践、蒸汽的计量和管理、蒸汽分配系统、蒸汽系统的控制、蒸汽系统的疏水、冷凝水的排除和回收等等。事实上,所有蒸汽和冷凝水系统的主要应用和产品在本手册中都有详细的讨论,并提供了一系列计算示例,供读者参考。本手册取材面广,内容充实,力求反映国内外关于工业蒸汽和冷凝水系统的最新技术。本手册可作为从事蒸汽工程设计、制造、使用、运行监测等工作的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指南,也可作为新工程师的培训手册,同时也是各高等院校热能动力类专业师生的参考手册。

本手册共有15章、117个模块组成。阅读每个模块大约需要30分钟左右的时间。

如需要购买此书,请联系斯派莎克各地工程师或斯派莎克公司市场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