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服务中国市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水处理网 发布时间:2010-07-04

6月2号至4号,Aquatech China上海展会期间,蓝星东丽公司重点推出工业用RO、MBR、UF等产品,以及东丽比诺家用净水器系列;以及最新产品,包括TM720N、TML20N RO膜系列产品,其性能卓越的膜片结合34mil宽给水隔网,更耐污堵,更易清洗,实现更低的系统运行成本。

展会现场到场嘉宾包括,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西池敏明、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首席商务官朴胜万、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马玲玲。

 
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西池敏明、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首席商务官朴胜万

西池敏明表示,“中国政府早就意识到水环境安全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性,蓝星与东丽合资,将东丽居于世界领先地位的反渗透膜生产技术引进中国的项目得到了中国政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TBMC的成立将开创中国膜行业的新时代,中国膜工业即将告别对进口品牌的依赖,打破现有的市场格局,逐步培育和发展中国自主的膜技术和经验,培养和拥有自己的膜专业高科技人才,从而带动整个行业和相关行业技术的不断更新、持续进步。”

TBMC将于2010年6月开始部分设备试生产,所有设备的正式投运预计在今年年底前。依托曾用于世界最大废水回用、海水淡化、超纯水项目的技术应用经验,TBMC致力于通过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卓越的技术服务,与客户达成共赢,为中国水安全、环境保护事业提供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