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重启新加坡橡胶工厂项目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全球领先的合成橡胶制造商朗盛公司计划重启在新加坡新建丁基橡胶工厂项目。该项目预计在2010年5月举行奠基仪式,2013年第一季度正式投产。新工厂位于新加坡裕廊岛,年产量为10万t,投资额高达4亿欧元(575万美元)。

新工厂将能满足日益增长的轮胎需求,同时,性能卓越的丁基橡胶亦可应用于制药行业,尤其是服务于亚洲市场。

“我们很高兴能够重启这一项目,创建世界上最先进的丁基橡胶工厂,”朗盛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贺德满(Axel C. Heitmann)表示。“此次投资是公司成立五年以来最大的单笔投资,彰显了我们对合成橡胶行业、所有客户以及亚洲未来的增长市场的承诺。”

受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2009年6月,朗盛公司决定将该项目的投产日期推迟至2014年。金融危机导致了客户库存积压和订单的大幅下滑,但是,在过去6个月中,需求呈现稳定趋势,全球丁基橡胶市场预计在未来几年将再次实现并超过3%的年均增长率。朗盛公司将向新加坡贸工部的授权代理方裕廊集团租用约20万m2的土地兴建厂房。邻近的隶属于壳牌公司的石化炼油厂将向朗盛的橡胶工厂提供重要原材料异丁烯,这是双方长期协议的一部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