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召开中国节水大使座谈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水处理 发布时间:2010-10-25

  本站讯 10月9日,水利部在京召开中国节水大使座谈会,总结"落实科学发展观、节约保护水资源"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取得的成效,共商进一步深入开展活动的方案与措施。周英副部长出席座谈会代表陈雷部长对中国节水大使在水资源节约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周英指出,今年3月,水利部、全国青联、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成中国节水大使评选委员会,综合评议确定了谭晶、王宏伟、齐峰、郭蓉、秦刚、沈冰、张晶晶、郭秋林、袁慧琴、王诗沂、戴滨、朱军、张泽群、邓亚萍、幺红、王莉、张宁、关琦等十八位中国节水大使。他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利用各种场合,发挥自身强有力的感召力,推动全社会节约保护水资源。中国节水大使以良好的社会形象,倾心投入水资源节约保护公益活动,深入了解中国水情,亲身参与西南抗旱,心系玉树灾区,推动全社会进一步增强了节约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
  周英充分肯定了中国节水大使在主题实践活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在推动全社会水资源节约保护工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她指出,主题实践活动形式好、效果好、反响好,社会各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周英表示,水利部今后将进一步丰富主题活动内涵,不断拓展活动方式,为中国节水大使参加各项公益活动提供更好的平台。她希望,中国节水大使继续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主动配合水利部门,参加水源节约保护公益活动,共同履行应尽职责,进一步推动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中国节水大使谭晶、王宏伟、郭蓉、郭秋林、袁慧琴、王诗沂、戴滨、朱军、张泽群、王莉、张宁等出席座谈会。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身体力行倡导节水,采取多种宣传形式,不断拓展宣传手段,向全社会宣传水资源节约保护理念,更好地发挥好自身引导带动作用,为深入推动水资源节约保护工作开展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由水利部水资源司司长孙雪涛主持。团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青联副秘书长陈琳,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副书记、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副主席张璐出席座谈会。水利部机关团委、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座谈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