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西普汉姆阀门公司中国代表处展品介绍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3-23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2011年3月23日上午11点17分消息,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英国西普汉姆阀门公司全球市场总监方传佛先生。


英国西普汉姆阀门公司中国代表处全球市场总监方传佛先生

英国西普汉姆阀门公司(Shipham Valves)成立于1798年,坐落于英国东北部主要港口城市赫尔,隶属于英国流体集团。公司经过200多年的发展,目前拥有54700多平方英尺的现代化厂区,成为全球知名的特种材料阀门生产制造厂家之一。


英国西普汉姆阀门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王剑先生

主要阀门产品广泛应用于海洋平台、钻井采油船舶、储油轮、LNG、陆地油气田建设、炼油石化化工、海水淡化处理,海洋船舶等腐蚀性工矿环境。阀门主要材质有:双相不锈钢、镍铝铜、铜、哈氏合金、钛材、蒙乃尔合金、锆材、英科耐尔合金、20号合金和6Mo钢等


英国西普汉姆阀门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王剑先生介绍展品

标准产品范围(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定制生产更大尺寸及压力等级产品)

产品系列包括:闸阀、截止阀、止回阀、球阀、蝶阀,消防阀等。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