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朗盛欧洲青年古典音乐会中国巡演揭幕

积极致力于中德两国之间的艺术和经济合作

发布时间:2011-07-25

德国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将连续第五年将著名的欧洲青年古典音乐会引入中国。2011中国巡演的首场演出将于7月24日在常州大剧院上演,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的同时,也以此庆祝朗盛持续在华的各项投资。

本次音乐会将由德国著名指挥大师Wolfgang Katschner担任指挥。届时,中德两国最具天赋的青年音乐家将在他的带领下,为观众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延续中德交响乐团前几年的系列音乐会所取得的成功。此次演奏曲目包括维瓦尔第的《四季》,以及中国传统乐器独奏。

继常州站之后,中德交响乐团还将于7月26日和27日赴上海音乐厅和南京文化艺术中心进行表演。今年巡演的最后一场音乐会将于7月28日在青岛大剧院上演。

“2011朗盛欧洲青年古典音乐会再次展示了朗盛对中国和谐发展的支持,” 朗盛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贺德满博士(Axel C. Heitmann)说道,“赞助这一活动反映了我们对中国人民的坚定承诺以及促进中德两国艺术和经济合作的坚定信念。”

朗盛自188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积极致力于建设并完善其中国基地,以便更好地以优质的产品满足当地客户的需求。

“中国现在是,并且将继续是朗盛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朗盛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柯茂庭(Martin Kraemer)说道。“我们在中国的投资始终围绕着我们对当地经济增长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欧洲青年古典音乐节于2000年在德国柏林创办,现在已经成为全球重要的青年音乐盛事。音乐节上演的主要曲目包括19或20世纪的交响乐经典作品以及最新创作曲目。自2007年朗盛首次将这一音乐盛事引入中国,中德两国最具天赋的青年音乐家每年齐聚一堂,前往中国主要城市进行表演。朗盛欧洲青年古典音乐节在当年被列入“中德两国建交35周年”官方庆典活动,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同时出席了北京的首演。

关于朗盛

朗盛是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供应商,2010年销售总额为71亿欧元,在全球拥有约15,500名员工,分布在30个国家的46个生产基地。朗盛的核心业务包括开发、生产并销售塑料、橡胶、化学中间体产品和特殊化学品。

前瞻性说明:

此新闻稿包含朗盛集团管理层基于目前情况的假定和预测。诸多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都可导致当前估计和将来实际情况在合作结果,经济状况,公司的发展和运作等方面的实质性差别。公司没有义务更新此种前瞻性说明以适应未来事态的发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