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拓展在皖业务

发布时间:2014-10-23
10月16日,安徽省与中央企业深化合作座谈会在合肥举行,中国海油等多家中央企业相关负责人齐聚安徽共商合作大计。

10月16日,安徽省与中央企业深化合作座谈会在合肥举行,中国海油等多家中央企业相关负责人齐聚安徽共商合作大计。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张毅,安徽省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王学军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总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家祥出席会议。会后,气电集团与安徽省皖能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在天然气资源及液化天然气清洁能源利用等领域开展合作。

安徽省各级政府多次到中国海油总部拜会,希望中国海油在天然气资源、天然气发电、LNG车船加注、清洁能源利用、改善大气排放等方面发挥作用。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有利于中国海油在安徽省的发展,有利于中国海油的战略布局及产业链的延伸。同时,可以有效地改善安徽省的能源消费结构比例,遵循“奉献清洁能源、创造美好生活”的发展模式,努力成为安徽LNG领跑者。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