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体建筑物封顶!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普立思聚乳酸智能工厂建设项目第一个里程碑节点如期达成!

作者:天辰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25
近日,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普立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7.5万吨/年L-乳酸和5万吨/年聚乳酸智能工厂建设项目现场第1个单元主体建筑物顺利封顶,如期达成第一个里程碑节点,标志着研发楼等设施主体结构的完工,为下一步主装置土建施工工作和安装工程打下良好基础。

天辰黑龙江分公司粮食深加工项目组积极落实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系列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员工坚守在项目生产一线,保障项目建设稳步推进。面对现场施工条件受限、工期紧张的状况,项目团队科学谋划,精细部署,与时间赛跑,按下攻坚克难“快进键”,圆满完成这一里程碑节点。

聚乳酸是实现国家禁塑令和解决白色污染问题的核心材料,也是国家“十四五”规划重点支持的化工新材料产品。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解决目前国内聚乳酸全过程生产的技术难题,又能为推动国内低碳绿色经济的发展,解决白色污染问题,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奠定良好的材料基础。

天辰黑龙江分公司粮食深加工项目组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立德、担当、创新、进取”的天辰精神,持续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早日实现项目中交,为公司和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