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化学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5-23
LG化学公司近日在京发布中文版《2011可持续发展报告》,展示该公司在各个领域开展可持续经营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果。

LG化学公司近日在京发布中文版《2011可持续发展报告》,展示该公司在各个领域开展可持续经营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果。该报告第一次把温室 气体和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列在焦点问题的首位,将可持续经营战略融入LG发展的DNA中,目标是努力开创可持续幸福生活,实现与地区和社会的共同成长。

在 2011年全球动荡的经营环境中,LG化学凭借创新竞争力,依然取得了稳定的经营成果。在石化领域,LG依托多元化的产品结构,通过扩大合成橡胶、 SAP(高吸收性树脂)等高收益下游产品,取得了稳定的经营业绩;同时加强研发力量,实现高性能、环保型材料领域新事业的具体化发展。在信息电子材料领 域,LG通过新材料上市、偏光板超宽屏生产线的有效运营,实现了较为稳定的收益。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