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进的污染废弃物处理技术--创新金奖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16
最先进的污染废弃物处理技术--创新金奖

本次展览最高奖项也是唯一一项创新金奖由山东烟台杰瑞集团获得。杰瑞集团的获奖产品是一套专门应用于油田环保领域的热解吸附设备,其搭载的热解吸附技术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污染废弃物处理技术,可通过微负压间接加热的形式,实现油田含油废弃物固相、液相的高效分离。其处理后的油田废弃物固体残渣TPH值(总石油烃含量)最优已达到0.0022%,适用于全球最严格的环保法规,可直接用于制造水泥、铺路方砖等建筑材料;同时,废弃物中90%~95%的基础油将被直接回收利用,用于重新配置钻井泥浆,大幅提升环保投入的收益价值。整个处理过程无需添加任何外来水源和化学药剂、无有害气体排放,避免了二次污染的发生。单台杰瑞热解吸附设备的处理量即可达到8t/h,并能通过多台设备联机作业的形式进行扩展作业,可充分满足大批量、高密度的废弃物处理需求。

以这套热解吸附设备为核心,杰瑞还在展会现场正式发布了一项专门针对油田含油废弃物处理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创新性的提出了移动式集中处理站的运作模式。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