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品十大品牌净水器留住舌尖上的健康

文章来源:慧聪网 发布时间:2013-07-24
今天无论是从报纸、网络、电视上,都能发现水污染的日益加剧。

今天无论是从报纸、网络、电视上,都能发现水污染的日益加剧。前段时间,黄浦江死猪,广西龙江河镉污染事件、镇江苯酚水污染事件、东莞松木山水库鱼死亡事件等令人震惊,人们不禁呼吁:中国的饮用水到底怎么了?答案有且只有一个!

只有馨品净水器十大品牌,才能帮你留住舌尖上的健康饮水。

馨品十大品牌净水器留住舌尖上的健康

馨品十大品牌净水器留住舌尖上的健康

很多人对自家的自来水合格与否都不甚清楚,利用“看、闻、观、查、品”可判断自来水是否合格。

看:用透明度较高的玻璃杯接满一杯水,对着光线看有无悬浮在水中的细微物质。静置3小时左右,观察杯底是否有沉淀物,如果有,说明水中悬浮杂质严重超标。

闻:用玻璃杯距离水龙头尽量远一点接一杯水,用鼻子闻,是否有漂白粉(氯气)的味道,如果能闻到稍微刺鼻的味道,说明自来水中余氯超标。

观:用自来水泡茶,隔夜后观察,如果茶水变黑,说明水中含铁、锰超标。

查:看家里热水器、开水壶,内壁有无结一层水垢,如果有说明水的硬度过高(钙、镁盐含量过高),可进行软化处理。品:品尝白开水,口感有无涩涩的感觉,如有,说明水的硬度过高,应选用装有离子交换树脂的软化滤芯的净水器进行处理。

馨品纯水机采用韩国原装进口世韩RO滤芯,能够有效滤除重金属,隔离水污染,保障人们的饮用水安全。通过在净水行业十多年的沉淀,净水器现已拥有厨房净水机、直饮机、管道超滤中央净水机、软水机、管线机和商用净水器等六大系列产品,馨品净水器是国内目前最具规模、最具实力的饮用水解决方案供应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